現代版調虎離山計Dear All~ 年關將近,多注意一點也是好的喔!千萬別因小失大!!! 我姓陳,在某家電訊公司上班,和妻子結婚五年多酒店打工,育有一個三歲大的女兒, 為了養家活口我努力工作,終於在前年底買了房子,還花了十幾萬裝潢, 當時真是心滿意足,覺得努力有了回報,沒想到酒店打工過年時卻遭竊賊利用「調虎離山計」 大搬家, 辛苦成果都成泡影。 珠寶家具偷光光 那年我在除夕前幾天,收到一份大賣場寄出的信封,裡面寫著感租房子謝社區居民平時照 顧,現在抽籤分送中部某家遊樂休閒區門票,而我們就是其中幸運的一員。信內附送 四張門票,使用期限是年初三,我心中直叫幸花蓮民宿運,正好可以趁帶老婆回娘家時順便玩 一玩。 我們一家就在年初三到休閒區玩了一天,想不到回到台北打開家門,家中竟一片凌 亂,不但老婆的珠商務中心寶、零用金不翼而飛,連我新買的沙發、冰箱、音響、電腦也都消 失無蹤,最離譜的是七、八尺的大衣櫃也被拆走,我和妻子癱坐在地上對眼前景象關鍵字排名無 法置信。 我算了算,現金珠寶被偷走近十萬元,電腦、音響等家具價值也有十多萬元,而門票 不過才兩千元,這下損失可大了!我和妻子哭喪著關鍵字廣告臉過了個悲慘的新年。 拆招法 先向賣場查證 警方表示,竊賊先花小錢買遊樂區門票,偽裝大賣場中獎通知寄給民眾,並隨門票的 使用期限鎖定偷竊新成屋時間,有些小偷還乾脆左鄰右舍一同發放,來個「大掃街」。民眾 收到此類獎品,應先打電話或親至賣場查證,若票券來路不明,不妨向警方報案,東森房屋請 警方甕中捉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bq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