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費要調了健保虧損大家都聽說了 現在又說健保費要調高了以前是按薪水繳  據說 未來是按實際收入繳它所舉的例子是那些大明星 天價的收入  卻是"無業"健保是保險 保險不是依照被保險人"使用"情形而有不同保費嗎像買屋車子的保險 如果今年有理賠  明年保費你就有心理準備 要被調高所以啦 健保費不也是應該這樣按照使用的情形繳保費有人一年用超過300次  一天用了5-6次(沒記錯的話 是報上說的)他閒閒沒事就去拿藥  拿了藥 應該是小型辦公室不可能吃完的他只是喜歡去看醫生---可能看精神科比較貼確還有人說繳了費 不看白不看 反正也不退費 就隨便看 為了"救本'"那就是浪費 這種人就是要多收他的健保費以價制量 高的保費 他就怕了 間接的健保也不會被糟蹋常常生ARMANI病的人 保費當然要高這樣也可以逼他們 好好的強身保健  個人健康國力強不過如果是慢性病 或是重大疾病 當然不在此限醫院可以為這些病人作擔保 確定他們是長期需要的吃藥的低收入者 也交基本費就好健保的美意就是照顧襯衫需要照顧的 劫富濟貧是很好但是要看你怎麼劫 而且要知道你到底是濟了誰如果叫我多繳錢 去濟吳宗憲之流的 我就嘔死我覺得醫療方式是有浪費的嫌疑譬如我在甲醫院看病 必要時轉到乙醫院 去到了新醫院 一切檢查都得重來我不知道新借貸醫院為何不相信 前一個醫院的檢查當年婆婆(10多年前了) 就是在這種方式下 多折磨了如果有連線 把那些報告轉過來 針對需要的部分去作再測 應該可以減少一些費用聽說病歷要做連線 病歷跟著健保卡走 不知道是否已經做好 我還情趣用品沒機會去了解 所以  如果我說錯了 那就請多原諒 但是我覺得這是勢在必行的還有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藥沒吃完的經驗吧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非常不喜歡吃藥 所以 身體好一點時 藥就停了 剩下的當個人信貸然丟了聽說這樣不行 對身體的"記憶"不好 而且非常對不起健保局因此 我曾經想過 如果藥可以開少一點 當然重要的是要少收一點費用 這樣說不定也可以減少浪費很多藥健保局都不給 像母親的失憶症  輕度時還給藥 現在中風 又退賣屋到中度失憶 卻拿不到藥  失憶的"愛憶欣"要自己去買  一顆一百多 一天一顆爸爸非常不滿 "難道這樣的病人要他自生自滅嗎" 一直想要力爭  我勸他省點力氣 他們怎麼評估我們不得而知 但是覺不是針對我房地產們個案只是 我也是非常納悶 難道真的被放棄了嗎 所以 此時若要我多繳保費  我實在有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36jqbq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